哈咪最近儼然像個環保小尖兵,對於「現在有許多動物都變的越來越少」這件事感到憂心忡忡,每晚總要聽個五種以上的動物故事才會過癮,並且要求來趟動物園小出遊,希望「主動關懷」這些越來越少的動物。

 

小小孩對於看動物興致勃勃,但哈媽對於給動物看卻是興趣缺缺>///< 哈媽常自嘲,對動物的唯二認識,僅止於毛毛蟲+哈小咪,一隻是小時後曾經養的,另一隻是長大後正在養的,除此之外,跟動物們實在不太熟

 

不過,哈咪如此富有愛心的想要瞭解動物、愛護動物,媽咪當然要全力配合! 比起在台北轉搭捷運到木柵動物園,現在到壽山動物園方便多了,開個車咻一下就到了,而且鼓山區居民進園觀賞還免收門票XD

 

2012年77日,週六,天氣太熱啦!

 

DSC06049   

例假日停車場ßà動物園有接駁公車,20分鐘一班,還不錯:P

 

經過路邊小攤,哈咪馬上發現彈珠汽水,哈媽則是一眼就看上淡藍色維尼帽,小攤阿嬸本來還說~ 「妹妹現在戴應該太大啦!」不會喔您看,這不就最適合現在戴嘛?! ! 阿嬸您低估了哈咪的頭圍啦:D

 

DSC06065   

裝扮完成,出發!

 

DSC06070   

歡迎光臨~

 

DSC06079   

才進門沒多遠就看到告示牌,柴山獼猴真不是普通的囂張!

 

動物園照片不好拍,在玻璃內的拍了容易反光,在網子內的拍了又有網格,如不甚清晰請多多包涵:Q

 

DSC06075   

歐洲雪貂怎麼倒掛睡成這樣XD

 

DSC06076   

鬣蜥王近看有點恐怖 > <

 

DSC06095   

蘇卡達象龜。好大隻的陸龜

 

DSC06097   

沼林袋鼠。好小隻的袋鼠

 

DSC06102   

獅子熱昏了,躺在牆邊呼呼大睡、四腳朝天~

 

DSC06135   

中場休息~

 

DSC06103   

黑天鵝~

 

DSC06125   

藍孔雀~

 

DSC06127   

白孔雀~

 

DSC06130   

紅額黃嘴鸛~

 

DSC06141   

非洲象~

 

DSC06136   

黑猩猩~

 

DSC06148   

這隻人模人樣的紅毛猩猩,左手托窗、右手托腮,一臉無辜又滿臉無奈,讓人看了不由發笑卻又心疼!

 

才逛了1/3圈就累呼呼了! 不過哈咪今天真的很棒,全程自己走,沒有耍賴要抱抱或背背,哈媽也增長了許多動物知識,暗自覺得說不定哈媽的收穫還比哈咪多呢XD

 

壽山動物園比想像中好玩很多,也有足夠的樹蔭躲避酷暑,期間還遇到專程從台南來戶外教學的幼稚園,想想我們就近在咫尺,更要好好珍惜這樣的便利,下次再找時間,把另外的2/3圈拼了!

 

創作者介紹

莫妮卡和腦袋瓜的冒險旅程

莫妮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